佩偎先生要我更新
不過我最近沒啥好寫耶


最近吃了來我家吧、博多拉麵
蠻好吃的

收到一個庫居名牌包
超開心(我晉升熟女行列)

去SOGO隨便逛
買了一個超便宜的包
有賺到

衣蝶要轉手了
逛到買了2雙鞋不到1200元
賺翻了

門市要離開2位小可愛
蠻難過得

不過又進來超多新人
光帶訓就來不及想離別的事

參加玩領導人會議
才發現自己回到NY事多麼沒有自信
總認為自己根本沒資格成為NY總監
尤其期間發生了人際問題讓自己完全跌入谷底
以為自己作得很差
又因為凱倫的一句話又復活了
我真是容易滿足的人

昨天佩偎很開心的對我笑著打招呼
才發現笑裡藏刀
因為他又要畫休啦
哈哈哈
下次他笑得很和善時
我會小心防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