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正要幫vivian打雪貝凍飲

挖冰時順便請一位在等候的客人說
--在等一下喔,馬上有人幫你服務喔

那位中年男子回答
--喔..我已經等了4.5分鐘了都沒人理我
(我心想完了客訴.....)
--還好等到你這個笑容,我真沒白等
(......神經病....在後方做脆餅的KAY應該在偷笑了吧)

結果還是我服務到他了
在結帳時我只是刷卡就陪他聊了5分鐘
連在內場算錢的漾都聽見我們的聊天聲

是因為我把頭髮吹直嗎
不然最近走啥爛桃花呀

以後主機前面乾脆也放一個告示牌
--為了維護每位客人服務權利,請勿捉著店員聊天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