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真問我
我回答不出來
這幾天想破頭

居然發現....我也不知追求什麼耶
對於5年 10年 20年 30年...後的我
我不知我要的是啥
有錢嗎....那我寧願有間房子遮風避雨
有權嗎....那我寧願要願意陪我一輩子的男人
有地位嗎...那我寧願擁有可以分享心情得好友

所以我居然沒有計畫的當上總監
真是辛苦你們了
ㄏㄏㄏㄏ...

今天有人問我如何讓大家同心
用心當交朋友吧
其實我還在學--如何培養自己的領導魅力
我還在尋找我的魅力中...
你們問我的問題
讓我迷網了

可以問一些只要回答是與不事的問題嗎--我借用披得的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