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網誌
都不知要打啥標題
哈哈

首先跟所有要離開調店或支援的夥伴
說聲謝謝
在紐約的日子謝謝大家支持與幫助
雖然聚餐時
我一直吃東西跟搞笑
其實不是捨不得大家
而是我真的不喜歡有哀傷的感覺
畢竟我是屬於女強人那類型的
哈哈哈
從以前就不會跟朋友家人撒驕
所以你們的好我放在心上了....

再來我真的覺得最近自己肚量很大
先是聽到一些有的沒的
卻淡然的接受並消化它
原來我也可以那麼偉大

接著借出2位主將支援
其實我也想不出拒絕的理由
既然人家指明要借
我又淡然的接受了
甚至不想解釋我是因為不需要他們才借出去的謠言
有誰看見我這週排班的煎熬
所以不要再看事件的表面囉...乖

前幾天焦急的TWETWE
對我大叫無情
我整個笑翻了...
不是我不給你意見
而是我從來不幫別人做決定的
萬一將來後悔了 請問誰負責任
所以我很尊重每位夥伴做的決定
要走得不是不留你們
而是如果你出去有好的發展
我強留你們是會愧疚一輩子的..
當然啦TWEYWE你很重要
我很需要你
所以囉....要我自私一點 也可以呀

最後謝謝那位每天電訪的正妹
你說的我都有聽啦
也感謝你對我的信任 施主 感恩喔

如果有人看完這篇
請不要覺得我很負面或不為公司著想
我只是在學著做自己罷了
對了..
我最近很好喔
如果不好我想我應該也不在了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