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PSD來評
損益表評
底下夥伴離職率來評
QSCE來評
還是用我對這工作還有熱情來評
或是我對拉拔他們茁壯來評
最近的我越來越叛逆

上次被芭比問了一個問題
我選擇老實回答他
其實我應該積極的把話說得更美麗
因為那才是成熟人的表現

工作是為了-快樂-而工作的
或許有些自私
但有些時候能在休假時跟夥伴大吃特吃
或下班時大逛特逛
都是快樂的一種
所以請不要對我的休假活動做任何評斷好嗎
我是被你請的 但不代表我的私生活你都要干涉
連休假都感受你的咄咄逼人
我真的要崩潰了

謝謝TWETWE JENNY MINIE你幫我解決了門市今天的事情
也謝謝現在在紐約工作的夥伴
讓我在這2天休假能好好調適心情
你們不要離開我喔
不然我也想走了

我真的不知該怎們做才能成為滿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