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百事達租片
跟黃先生一起去
他說他想看動作片
所以我就跟在他旁邊讓他選

想著想著
逛到我有興趣的文藝片
他也跟著停下腳步選片
我就問他-呀不是要看動作片(因為他挑片很慢我不喜歡等)
結果他不回答又往前走
我也跟著他走
餘光順勢一瞄上次租的曼哈頓情緣(那次我看到睡著)
所以我拉住黃先生問說-上次曼哈頓結局是啥壓
抬頭一看
.
.
.
.
.
.
對方只是跟黃先生穿同樣灰色上衣的中年男子

套一句廣告台詞-當時好糗

不過中年男子人很好
他忍住笑意假裝我是不存在的轉頭繼續租片
好讓我自己找台階離去

我趕緊跑回正牌黃先生那
......
好糗喔
幹嘛都穿灰色的啦


我的人生一直就是這樣搞笑
從沒有安排好就上了大學
沒有預設好就當上總監
沒有預期自己會不會進步
只覺得能每天快樂度過就好
所以我唯一能預期的就是我可能可以撐多久
哈哈哈哈
灰衣人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