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忘記要寫心得感想了
不過剛好要分享的照片跟康康有關
所以就分享了
說著說著其實就有些哽咽
因為我很怕免強人家做事
也很怕因為我的期許比較高
讓人感到壓力
不過他一直給我很多她自己應該也沒發現的回饋
雖然說感覺是他成熟了許多
到不如是我跟他學了許多生活的藝術

待了很久站前
人來來去去的
我是慢熟型
關於一些目標一些經營
都是需要時間的
因為我不是很有領導魅力的人
但是我用我的努力去影響別人
我觀察了大家很久
找尋我可以最快適應這門市的方式
不過跟康康真的學到很多
學到另一種看事情的角度

總之內心話真的很催淚

最近讓我放鬆的是

每次工作獲報告遇到瓶僅
看見螢幕保護程式出現氣泡
就會想到在墾丁吃包子時的彩色泡泡
或在墾丁站前遇到的彩虹
雖然只有出現一下子
但幸福的感覺會回味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