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半年
終於等待一生一定要看的太陽劇場
因為是晚上七點半的演出
所以大家一起去吃了晶華酒店的下午茶


我只能說
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點心蛋糕
真的很用心

離開時
晚餐的廚師正在準備
我可以告訴你們
菜色幾乎沒有跟下午茶重複
而且更豐富
下次來企吃晚餐

提前先去會場囉




日景照跟夜景照


這些帳篷花了很多錢從國外搬來台灣
所以是舶來品喔
待會就是要在裡面看表演








進去囉!
帳篷裡面多美



超乾淨又沒味道的廁所
看不出前一場才剛散場不到30分鐘



販賣部套餐
有壽司、甜甜圈套餐
跟焦糖爆米花、熱狗套餐
哈哈
還是對吃的比較好奇



進去表演區囉
裡面不能拍照
但舞台真的很美
所以偷拍了一張
不要捉我去關

表演真的很精采
一直把你帶入夢想的世界裡
即使是串場的小丑
也表演的很有趣精湛
每個表演員的很優秀
結束時還真的不想離開







最後是紀念品區
這是我最想買的3件商品
不過沒買
因為黃先生的家人一直說不要亂花錢
所以我沒買
不過我拿了郵購本
呵呵
我要自己回家買紀念品


你看連紀念品郵購本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