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肯尼囉
他家很遠在阿里山的石桌
我們做了早上7點的阿囉哈去
很豪華


花了3個半小時才到嘉義
我跟芒果整各路途都睡翻了
黃先生卻說位置太小
我想他該減肥了

肯尼跟肯尼媽開下山來載我們上山
又帶我們去吃行家才知道的雞肉飯



請看芒果與行家肯尼媽的合照(行家很害羞只能遠拍)
真的很好吃喔!

到了肯尼家行家爸帶我們企爬山

我又偷拍行家了

還去逛了肯尼家的民宿


快蓋好囉
有4樓肯尼叫我選一間蓋好來住
哈哈
你跟我約好了不要忘記喔

又去他之前唸的國小






接著抄小路回肯尼家


途中芒果餓了.....



哈哈
山上天氣好沒有下雪
芒果很失望
不過肯尼教我認識很多植物



這是粉撲花




這是樹薯(果實可以吃)




這是....我忘了...跟吃沒關係所以記不起來




這是觀賞用的高麗菜


其實高山上的高麗菜青江菜....都長的超大顆的
應該很好吃
哈哈


你呀
加油喔
你說要離開我真的很難過
我會陪在你身邊
所以不要這樣喔
好不好
快點找回剛來酷聖石的你喔
I MISS YOU SO MUCH
還有跟我的約定要遵守喔
不要黃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