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先生騎重機大概有半年了
因為怕死的我
所以一直沒跟他去跑車
就在他跑車半年還依然健康
我就答應跟他跑這次的新竹



瞧瞧我很帥氣的穿上防摔衣跟手套
身上這些裝備要價7000元壓
租這台車要3000元
果然重機是貴族休閒
這時候的我傻笑的很開心
不知接下來的恐怖



騎了2小時到了南寮漁港吃飯
這是今天車隊的組合
照片重點是車喔(MAC拍給你看的)
此時我的屁股已經呈現痠麻現象
因為椅墊也太薄了吧
而且黃先生帶了一大包的行李要我背
當時速超過80時
我要死命的抱住他
避免人與行李飛出去的慘劇



這是目的地內灣
距吃完飯又騎了將近1小時才到達
騎了3小時車 還不夠嘛
他們又去玩賽車.....
因為我很累所以坐在旁邊等他們
很無聊的賽車
整整10分鐘繞著S型場地跑了幾十圈
結果他們下來每個人都暈車了
哈哈哈



這是最後目的地--來去尖石溫泉會館
裡面的大眾溫泉很不錯喔
我一直利用那一小時在按摩池按摩我的屁屁
因為我知道待會一定會趕路



這是黃先生的羽毛球隊兼重機隊的合照
原本預計有10位參加這次重機行
結果生病的一堆只剩我們了

這張是我當天最後笑的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之後為了趕還車時間回程都是以時速100以上在趕路
加上我第一次坐重機又是跑遠程的
從早上7點到晚上8點半除了中間有3小時吃飯跟泡溫泉外
其他都是在車上度過
所以屁股好痛喔
痛到最後一小時眼淚自己狂奔
嚇到其他隊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