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次上課
都會默默的觀察每家門市的夥伴
跟聽他們的對話
不乏就是2大類
一個就是我很喜歡酷聖石
一個就是蛤...妳們不用這樣喔,真好
或者每天都要....好累喔


哈囉各位小朋友
妳們講師我也是一家門市的總監喔
每次聽妳們講我真的覺得妳們很可愛
當然我知道妳們不是抱怨啦
聽妳們不同門市分享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樣我家的夥伴才會激起上進心
哈哈哈


這週課程很開心
因為學生很活潑
站前的夥伴也很優秀
發言很大聲
整個沒丟我面子
GOOD


那天做10萬
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一位客人來問為什麼眉飛色舞沒了
我跟他解釋因為它是限定商品ㄛ
事後跟SHA聊到
每次賣的限定商品 還有賣時不吃 等到結束了才想吃
SHA回答對呀
我就說我這週遇見2個了
結果SHA很活潑的說--貝琪,如魚得水....他們都是不同的客人問相同的問題

真的是學以致用
你長大了
希望你除了維持你的熱情
還能更發揮你的歌唱能力
哈哈


我想當講師的動力
真的就是妳們偶而給我驚喜的回饋
或者每次去門市調撥或總部活動遇見時
你們大喊BECKY好久不見時
對不起往往我叫不出你們的名字
(請你們不要難過,因為我的記憶力很差,很多人都知道)
站前的MANGO KENNY我常叫錯名字
尤其MANGO現在都會假裝我叫對名字,繼續回應我,感謝他


今天打電話過去
丹尼斯還沒離開
謝謝你喔,你也知道UNA KUNDRY SAMMIE走後
我只可以使喚你了
謝謝你,雖然我常罵你
但你知道的罵在你身,痛在貝琪心的道理
你會成功的,雖然不一定比別人快
真希望布要太快離開妳


順便謝謝MANGO幫我把燈管全換好了
每次家裡沒大人 你最管用
是不是PT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