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過的一部電影
裡面有一段話

A女跟他的友人說了B女的閒話
當天晚上A女夢見上帝對著她用大手指頭指著她
至此A女就天天睡不好 一直懷著罪惡感
最後他受不了跑去找神父告解
A女說完了這件事正要離開
神父叫住她
請他拿個枕頭與刀子去陽台用刀子用力刺向枕頭

一週後
A女又回來找神父
神父問他 你照做了嗎
A女回答 嗯我照做了
結果呢 神父又繼續問
A女只回答 羽毛....
神父又說 那你去把每根羽毛撿回來吧
A女急忙說 怎麼可能 她們已經被風吹到不知何處了
神父說 對那就是謠言......


雖然這部電影部是在說謠言
但是這段話讓我哭了
原本看完整部電影
我有些看不懂
為什麼校長最後哭了而且說他充滿了疑或

當我在洗澡時
回想了那天遇見多拉的談話
也回想了這些日子的我
我看懂了
看懂了之後真感傷壓
不過也真的讓我想清很多事了

DOUBT台灣翻成誘惑
我覺得真的很不妥
可能這樣翻會有比較多人願意看吧
就像黃先生租這部片
只是因為曼哈頓齊元女主角有演
結果有些悶他就睡著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