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姪女要上小學了
明天他畢業
剛好是我跟黃先生的6周年
可以我比較想慶祝他的畢業
哈哈
為此我們買了

哈囉凱蒂文具組(全套粉紅色好可愛喔)

哈囉凱蒂美勞袋

哈囉凱蒂安全剪刀(為了搭配黃先生堅持要買的美勞袋)

哈囉凱蒂的手帕與面紙套(我覺得最得意的禮物,誰知沒想到現在小學不檢查手帕衛生紙了......)

還買了2套姐妹服給姐妹穿去畢業典禮

本來還想買雨衣雨鞋的

黃先生阻止我說他家離學校很近 應該不需要...

還好黃先生在旁邊

不然我會一直買..

最後幫他媽媽買了史襪去的兒童錶要送她

我想最近看完購物狂系列的書
只會讓我一股腦的花錢
我快變成麗貝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