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位大學同學離開了
從畢業後一直進出開刀房
卻在他離開時交代大家
去公祭時一定要跟以前上課一樣
輕鬆活潑
連走了都還掛念著從大學交往到現在的女友
很難過耶
希望你一錠要再跟我成為同學喔
我第一次去陽明山就是你這個台中人帶路的
雖然你嘴很漸 但很好笑
聽說你很坦率的離開
我會祝福你的

今天宣布可以領上半年的獎金耶
本來預計要領2次獎金再做打算
好像計畫提前了
哈哈哈

人事還是持續在變更
感謝那些在新天母跟我奮鬥的人
不管是已經離職或調店的或被我硬逼留下來的
你們都是我開第一家店的很好回憶
謝謝
老了越來越感性
努力吧活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