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天母從賣月餅以來
共賣出七盒
銷售者都是BECKY.....


哈哈
我是紀錄保持王
可惜沒加入戰局


最近有空時都在回味我在台北會去吃的店
中永和有點辣又不會太嗆的麻辣鴨血跟他的臭豆腐
超好吃的如果食量大一點可以在加一份冬粉在鴨血裡
滿滿的香菇與冬粉吸飽了湯汁  哇...


樂華夜市的蚵仔煎跟可麗餅
蚵仔煎的每位員工都有刺青  不過人都很和善
可麗餅的老闆是個帥T  所以我只吃那家  哈哈

永和還有ㄧ家麵線
每次去都要排隊
自己端麵線找座位吃
那家麵線有以前小時候的味道
所以我很喜歡

新店的一家雲南料理
海鮮米線跟馬鈴薯金山角
哇....流口水了

新店還有以前星巴克PT時
殼完店喜歡去的肉粥跟碧螺春的雞腿便當

接下來還要再去吃很好吃的豬血湯跟三味食堂的生魚片還有他對面的那家炸物....
希望來得及回味到

天母SOGO員工餐廳也好好ㄔㄛ
我想我會很懷念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