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零食很豐富種類也很多
要全買也太誇張
所以我以電視廣告在播放的或是限定商品為主


這是北海道期間限定奶油洋芋片 味道真的很濃
但是你看他的保存期限 只有4個月 好有良心喔
其實這天也有買可樂 沒想到她喝起來跟台灣味道也有差 比較不甜 好喝


左上角是原子小金剛代言的口香糖
他的廣告超可愛的
但是後來都沒看到了 不能錄
左下角是不會買東西的黃先生挑的 超普通的台灣家鄉味
右上角是限定版柚子口味的點心麵 還沒吃 好期待它的味道
右下角又是不會挑東西的黃先生買的 他本來要吃泡麵當宵夜的
結果買了一個要先將麵條微波(生的烏龍麵) 才可以用熱水泡......



這是第3天飯店附近的24小時超市買的
廣告有播放的調酒與啤酒 黃先生說日本酒真的好喝
多啦ㄟ夢不是棒棒糖喔 包裝上說他是可以放在水中當吸管 水會變成飲料
買回去給那2個試試
飯團也很好吃 本來沒有要買 因為晚餐吃很飽
可是黃先生堅持要買 結果回飯店就吃得很痛苦



超大杯的布丁 很好吃 但吃不完 也是黃先生堅持要買的 所以後來都不幫他吃東西了
因為他都一直亂買 也不吃



上排是各種口味的咖哩塊
左下方是煮飯時將調料倒入生米中攪勻後 會煮出香菇飯喔
很像我二舅媽的團員跟我說他還買過鮭魚口味的
右下排是販賣機內的各種飲料做成糖果口味
我覺得有提神飲料口味還蠻酷的





這是長崎才有的現做手工蛋糕 在免稅或所有賣店賣的都有加防腐劑
他因為沒有添加所以保鮮期只有10天3/29
所以就只有買幾條而已
不過真的好ㄔㄛ 雖然當地口味較甜
但是因為日本習慣搭配飲料 所以口感會比較好喔



日本人做糖果真的是做什麼像什麼
隨便買一包牛奶糖都很奶
干貝糖鮭魚片跟提拉米蘇巧克力就更不用說的真材實料



這個也是用名產做的 鹽巴 所以會鹹.....



草莓很好ㄔㄛ 不過被黃先生冰到冰箱結果結冰 退冰有點....
前天就有叫他不要冰啦....





這是一間賣了許多手工釀的果醬 因為看不懂
所以買了最保守的口味奇異果跟草莓(草莓是整顆整顆釀的喔)






泡完溫泉要吃冰 150元日幣
販賣機的東西都比市價貴
所以除非必要不要買販賣機的
但是....
販賣機也有比販賣機貴的
因為第三天的溫泉飯店的販賣機只賣120元
口味還比較多.......



這是當地買的暈車藥
要價650日弊
但是他是甜的......
好順口 好像是水果粉耶
小孩自己吃都沒問題喔



這是日本製的
而且是限量的櫻花耶



第四天回到市區才有藥妝可以逛
有要幫人代買的玫瑰沐浴精(味道粉味很重不喜歡)
跟很好用的眼藥水 要放一罐在門市用
還有只搶到一瓶 之後3家藥妝店都缺貨的面速利達姆AD
是所有的台灣團都來搶這罐嗎 是不可以多補貨嗎
搞得門市跟黃先生和我要分一罐



其實當天剛好遇到H&M再做大打折
很想逛說 但排成這樣 我還拍不到隊伍的尾巴








在福岡機場免稅商店其實還是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而且若是團體客還可以請導遊申請在打95折的卡
所以商品除了免稅外憑券可以在打折喔
所以失心瘋買了那些袋子送姐妹們
不過有比市價便宜所以我才買的
日本的免稅機場化妝品都不親民耶
所以就只買了這個包跟香煙
大家都說日本菸好抽 所以雖然比台灣免稅貴一些還是買了日本的
黃先生買了萬寶龍的鑰匙圈送他老爸
打完折換算台幣不到3400元
價格整個太優了
所以二舅媽的老公也買了支筆送自己(筆比較貴喔)



在坐飛機時去日本時就發現歐舒丹在飛機上買卡俗
所以回程就開始寫單子
但著看著發現消費123美金打85折
怎麼可以不買
所以就買了這個我原本沒打算送自己的禮物
總之市價有6折耶
而且是淺的粉紫色



福岡博多門市




MENU結合電影華麗年代








周邊商品 你看那個圓形草莓蛋糕 比較好吃ㄋㄟ



新口味 黃先生不想點



ED包是布做 比較耐用跟圍裙也比較搭耶



配料罐好可愛喔




自助水區 好方便喔..... 如果....





我點的是春之天使美妹(我亂翻的)跟芒果口味的夾心餅乾




這是MANGO之前大推荐的草莓冰
真的根台灣不一樣
我知道MANGO的感動了
很好吃又不甜 趕快開發這種基底吧







其實我排了30分
當中都有很歡樂的唱歌 而且都是日本的歌曲 好可愛喔
榜蝴蝶結的女孩也是幫我拌冰的女孩 他超愛唱合聲得 很好聽 讓我想起芒果跟小GG(但是他們和的很刺耳)
而且看我在拍 他又很開心的唱起歌來 他超可愛的 都會忘情的唱完歌後 才把冰拌完



為了吃冰結果我錯過我紫耦色的皮衣跟狗頭牌包
還有黃先生的PORTER包
所以錯過了就錯過了
千萬要把握機會呀
對了最後提醒大家去日本千萬不要穿任何有鐵製品的衣物
我的靴子經過安檢門會嗶嗶叫
就是這一雙 要脫下來檢察 超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