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想推薦我買到的好東西
更何況是別人主動請我買的
花了1.5小時迷路到中原
扛了10幾件褲子來台北

還被問我賺了多少差價
我只能說妳們的世界好小
其實真的有不勞而獲的事
也有人真心想付出不求回報

繼上次CAOCH代買被質疑後
(我還出了所有國際運費)
我決定不在幫你們代買東西了

從沒想要賺錢
只想單純享受買到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真懷念跟伊麗莎逛街的時光
也感謝小BETTY的一聲謝謝
讓我覺得腰痠手酸也值得了

為了證明我沒賺錢
我真的找到相同型號網購的褲子
單件就要399元
2件500元又看清人的黑暗面

又被黃先生罵我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