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9.JPG

10/25

自己單獨帶著弟弟坐捷運

因為不知弟弟會不會不習慣捷運而哭鬧所以我很緊張  照片就沒拍很多了

中午時間的捷運站出現了推車麻麻與小孩的人潮  我想這應該算捷運另一個尖峰時段吧  哈哈

有很多辣媽喔  最辣的穿了15cm高跟鞋與黑色露背短裙媽媽  因為過於震驚也忘記拍她

 

一路上弟弟都很安靜  除了捷運加速時尖銳的聲音  有點讓他不適之外  全程真的很順利

所以到了百貨公司就去逛逛att4fun  ㄟ  除了新整修之外  還是很難逛  

索性直接去咖啡弄等伊芳  照慣例她都會遲到  哈哈

att咖啡弄服務員真的很好  雖然有限定時間  但她還是讓我進去等  超過時間也沒有很強硬地趕我們離開
跟上次去本店的感覺差很多

 

DSC_1403.jpg   

等待伊芳同時先讓弟弟喝奶  之後下午茶過程弟弟就在我懷中睡完全程 

沒有其他小孩大吵大鬧的行為  連隔壁桌的媽媽都稱讚他的董事

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DSC_1404.jpg  

我點了抹茶  以前就喜歡抹茶了  最近應該受秋萱影響  更愛點他

咖啡弄去太多次了  所以沒拍其他餐點照片

倒是途中幫弟弟換尿片時  發現弟弟討厭躺在硬梆梆的尿片台  一放上去  直接大哭

我想我們真的平常床睡太好了  所以他才有點王子病  壞了

 

DSC_1407.jpg  

之後還去逛了zara  真的很好逛  但是礙於人潮很多又有弟弟  所以沒買  擇期平日再去殺

 

11/26婆婆離台送別會

IMG_1846.JPG  

 這是弟弟第一次見到婆婆的朋友  也因為婆婆所有朋友當中當阿媽的只有我婆婆

所以大家搶著抱弟弟合照

IMG_1828.JPG  

IMG_1523.JPG   

 

  IMG_1527.JPG

IMG_1827.JPG

 

 

搶著搶著  就出現這樣的照片

IMG_1830.JPG  

很搶手吧  這小子很會做面子  在外面人見人笑  回家就只會整死他爸媽

 

11/27黃先生五專同學聚會

 DSC_1433.jpg   

 我終於吃到蜜糖吐司了  之前要求來吃  黃先生理都不理我  這就是已婚已生子女性的悲哀

托乙玲的福壓  哈哈

 

 DSC_1436.jpg

有先上網做了功課  通常點了主餐再點吐司都會吃不完  反正我也在減肥  所以就沒點主餐了

義大利麵可以點雞腿青醬那款  cp值超高  肉大塊麵超多

蜜糖吐司我沒點水果系列  是怕他贏不了咖啡弄的草莓鬆餅  所以我就點了網路人氣第2高的  

 

DSC_1434.jpg

飲料又是抹茶  哈哈

 

假日出門人真的很多耶  還好弟弟都很乖  沒有坐不住的情況發生  所以可以悠閒地吃完下午茶

接受3天的特訓  其實自己帶小孩出門沒有那麼可怕耶  嘿嘿

不過最近弟弟要訓練吃副食品了  所以等他副食品穩定點  再帶他到處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