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還是又買了一雙勃肯
其實這是我這月買的第2雙
因為8折嘛

昨天
我終於跟MAX碰到面了
在他登門拜訪第3次
終於見到他了
才知道我很想他
不過也被仁愛夥伴誤以為他是我男友
哈哈哈阿
不好意思壓
壞了MAX的行情

真好
有夢想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是不是要做一輩子
但是目前我最需要的是
當上店經理
這樣才有告一段落的感覺

剛剛逛完夜市
買了一盆不需澆水照顧的乾燥花
會開花 香香的 裝在透明的玻璃杯裡
為啥買呢
因為老闆不會說話又坐在輪椅上
只用小小的廣告看板寫上花的特性
但是卻一直笑臉迎人的看著我
並熱情的用肢體介紹
認真的生活態度感動了我

將買到的花放在我桌前
可以時時提醒我
我擁有的跟我是多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