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很久一直沒PO上來
這是南庄的民宿栗田莊
是一對教師退休後來苗栗跟家人一起經營


這是爸爸 她們一家人都很熱情







原本我們要住的是這棟
但因為是平日
所以被升級到這棟


而且因為突然有4位客人要2間雙人房
我們又升級到有閣樓的雙人房










這是原本雙人房的陽台
很漂亮耶





吃早餐的咖啡廳
他女兒經營的


早餐是媽媽做的
一送上來
可愛的神秘客出現了


他除了麵包不喜歡吃外
啥都吃






這是我太愛跟她玩的結果 他生氣抓傷我了


老大與阿妹 因為貪吃去年在山上誤觸原住民的捕獸器
現在都只剩3條腿
不過他們真的很可愛




我一直跟她們玩叫名字遊戲
一直回頭耶
哈哈哈







必去的南庄老街
還有很有名的麵廠
所有店家的麵都出自於此




瞧 很好ㄔㄛ 沒有麵粉味
米粉外表很像冬粉
口感有新竹米粉的韌性但較濕潤


有名的老店面








海報的內容讓我不想看這部戲



我對這部行動賣冰車比較有興趣
改成酷聖石的風格應該不錯
我想芒果跟GIBO應該會搶著坐







有名的桂花湯圓
這位小妹妹超熱情一直跟我們聊接下來苗栗有哪些活動
叫我們456月一錠要再回來



北部絕跡的三商百貨
好懷念



想吃這家店 但沒開



他的對面賣的鰻頭 也不錯吃

客家人真的很熱情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