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對建安已沒有那麼有感情了
畢竟認識的叫不出幾個


以為不管熟客再少
他都還有存在的價值


當聽到其他門市關了
只會覺得---喔
現在聽到建安要走入歷史
只有---一片空白


當初的那些人現在都有其他的發展
小U還哭說為啥沒陪她走到最後
我們都該感到慚愧
因為我們都曾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放棄過他
現在才來捨不得


再確認她是要關了
我以為我已經走過那麼多店
我已經不在乎了
我以為我可以不再感情用事可收放自如
原來我是在壓抑


當我離開建安時我未曾跟大家好好說些話
在當我離開興南時我留下了許多話給大家
但我假裝我很開心 我很堅強
我跟大家說我要去努力朝店副理發展囉
其實每一次我的心都很無助


同一天在我覺得脆弱時
竟遇上興南的夥伴
發現即使離開那麼久
默契依舊 感情依舊
沒有半點陌生
大家也在為自己的事努力
大家都有自己的關卡要過
偽裝下的堅強 又再次給我勇氣
加油 我還有事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