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撐了手劇痛快1個月一直沒去看中醫
心血來潮去看一下好啦

果真拖太久
醫生問我要不要吃藥押
我心想我身題還要調養嗎,不是調好了
----不要-----藥很苦---我就這樣回答

不行....你手發炎很嚴重了
一定要吃

喔...那你問我幹嘛,呵呵呵

結果照慣例針灸完要去推拿囉

等了好一會
怎麼這個怪怪推拿師今天護士超愛跟他聊天的
而且還幫他喊病患近來推拿

等呀等
終於有聽見--月玲(是的,我叫月玲,不是岳翎喔)
就正要走進去
那位護生就擋住我的路對我上下打量--你是月玲
恩..我回答完就直接走進去
接著又是例行的推拿及全身整骨
還沒弄完
就又聽見那位女護士進來說
--他不是只有手嗎 他不是只要用手嗎 他不是只有手嗎

我才知道喔....推拿師先生你交女朋友囉
不要擔心護士小姐
我正打算換樓上的推拿師喔
不會跟你搶喔
我男友比較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